聯絡方式more…

林園區汽車借款

相信大家都有過經濟運轉不周的情形,當經濟狀況不理想又急需用錢時,該怎麼辦呢?李先生成婚後打算購入新房,但因平常沒有培養理財觀念,存款數字根本無法負荷購房開銷,導致現在想換大房時陷入資金卡關。而李太太隨著朋友的推薦下,原以為可以簡單擁有知名度與人氣,將大量資金投入發展,卻沒想到人氣不如預期,導致無法消化大量商品及課程!夫妻倆原想透過賣舊房以此獲得購屋資金,但礙於預算仍舊不足,失望的李先生只好先暫時作罷,正當李先生被苦惱得蠟燭兩頭燒時,聽聞朋友用車子當鋪借錢成功的案例,打算透過借貸的方式做為購入新房的資金,專員親切的評估李先生跟李太太的財務狀況以及名下有什麼不動產可以抵押借款,兩夫妻商量後決定使用名下的客貨車來使用林園區汽車借款服務,也因為李先生還是需要開車去夜市擺攤,所以選擇免留車業務,隨後我們的服務人員請李先生夫妻攜帶雙證件、行照、保險卡把車開過來辦理。後來李氏兩夫妻成功用貨車借款25萬元,利用舊房子賣掉的資金加上使用借貸服務所得到的金額,成功在林園買下一間全新的透天房屋,不必再煩惱沒錢怎麼辦。

自由優質當舖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266號|電話:(07)710-0333 |營業時間:8:30 am〜10:00 pm

士林汽車借款 松山區汽車借款